木星薄荷

一只小小的文章和游戏视频up主

“革命”填词(什

血液在战场上再次滴落

你竞觉得在这里会有人支持你

你试图弥补你所做的过错

但你已经犯下罪孽,所以接受刑法吧


你将同样受到惩罚,既然你正在穿过学校

听见他们的爬行声了吗?自我反省吧!

这将会是待讲述的故事的下一个章节

他们正在上面仔细聆听

这里永无结束之时

所以睁开你的双目吧


你须知这即是汝的命运

你将永远无法逃离

所有的约定已经腐朽

小心规划你的报纸上的字

并忍受这些军阀


结果受困于这间你称之为地狱的监狱

你已经知道了这里所有的黑暗

但汝从未意识到无人能顺从你的呼救





所以趁早放弃

否则此即是终结




我能看见危险潜伏在这里的每一处

而你认为在门后将会有一条光明的路

清醒吧,没有办法将你解脱

最后你的表情像冰一样恐惧


你已经死了--


一会见,你已经快到了

所有的角落都逐渐褪为灰色

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

你对我们究竞有多么重要

因为他们往往并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样


欢迎来到我的梦境,先 生!



他会对你宽容些,毕竟没有退路了

恶魔们正在逼近,你的心智缺不会被摧残

所以为刑场做好准备,我将会让他们自由

我不是你的敌人,捡起你的“武器”

让同志们自由,现在紧紧跟随着我

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完成

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他们不能阅读墙后的隐藏


穿过这个谜团,你已没有选择

保持小声,他们正在走向死亡

所以


我将会让你流血


你知道你是不被允许

历史已经写得明明白白

我了解你,你一定终究知道了这件事

你依旧认为你在我的手里是安全的,先生







这是你的最后一步

所以向真实的世界说再见吧

让我们讲下一个故事吧

怎么样?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